今天考完了sub,算是久违地做了一件自己擅长的事情。坐在教室里拿着铅笔一边检查一边涂答题卡,仿佛直接跳回了高三。那个时候每周周考坐在教学楼的最高层,写完卷子就可以抬头看窗外的茜色天空。

我从很小的时候就不擅长语言和表达相关的事情,具体表现在从小学就开始把暑假作业的看图说话、造句和作文留在一天迫不得已了才开始写。之后也是一直躲着,而不是刻意去锻炼,导致现在很多别人很轻松就能做到的事情对我来说很麻烦,比如写作文、面试、写文案,还有码字之类,写翻译作业的时候也是。

上上周考的托福昨天早上终于出了分数,凌晨2点钟查还没有,给自己做了心理暗示,但一觉睡得极不踏实。早上七点多勉强睁开眼查分,还是很不理想。挣扎着给两个关心我的人发去了成绩单截图,也没有力气撑着眼皮等回复,又睡了个回笼觉,梦见我抱着电脑去注册雅思考试,然后画面一转又到了考场,考前我拿着铅笔和一个认识的人在聊天。我没考过雅思,所以想象的考场还是高中时的样子,竟然有一点怀念。

再睡醒了我跟他们说,就拿98分申请吧,听天由命。可以说很寒碜了,但是也没有什么好办法。又和爸爸打了电话,之前在他们面前表现的负面情绪太多了,让他们觉得我分分钟就要失学,所以电话里反而是我来安慰他。

最近和前女友联系密切,毕竟都是难兄难弟,她说我们来互改文书吧, 我很开心地答应了,那一瞬间我又觉得我是和她关系最紧密的人,可转眼就看见她发了条微博艾特了别人。有一点失落,但还是释然了。

今天风很大,有风的北京和无风的北京是两座城市,一座是有古旧的胡同和玩耍的稚儿的充满人情味的城市,一座是众人闷着口罩行色匆匆的死城。难得的好天气,但是太冷了,晚上我穿着运动装出门跑步,刚出宿舍楼就给冻了回来,于是蹲在凳子上看了一集红楼梦。

今天也听了amazarashi,愉快指数4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你看不见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