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忘羡】师兄和老板不得不说的二三事3

师生恋 实验室背景

21.
从苏州回来后魏无羡总是在琢磨一件事,这天正躺在转椅里皱眉头的时候江澄过来找他,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通脾气:“魏无羡你TMD又不看邮件!”
魏无羡一脸懵逼,倒了杯茶毫无诚意地安抚江老师:“师妹冷静点,咱们好好说。我最近有点忙嘛...邮件说的啥?”
江澄把茶杯往茶几上狠狠一扣,道:“你做的那个材料什么玩意,铂都聚成疙瘩了还好意思找我看电镜?”
切换到工作状态的魏老师很严肃:“不可能啊,蓝湛做了表征的,结果在那里呢怎么会像你说的那样?”
江澄道:“我又没瞎,难保不是你那小男朋友出了什么差错。谁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也说不准。”
魏老师刚严肃了半分钟,一听见江澄这有点嘲讽的语气立刻气就上来了:“怎么说话呢江澄!”

两组的小朋友都听说了江老师和魏老师吵了一架的事情。这事儿也不大,两人顶嘴顶惯了,江澄说话呛人魏无羡一贯不当真,可偏偏一摊上蓝湛他就沉不住气。最后江澄拧着眉毛瞧他,问:“魏无羡你不会和学生谈个恋爱还当真了吧?”差点把他气得当时就把江澄给踹出门。

22.
江澄也是好意,毕竟和自己的同性学生谈恋爱,怎么听着都有点荒唐。师生恋往好了说是一段佳话,往坏了说是禁忌,更何况两个男人。若是被别有用心的人抓住了把柄,两个人都跟着遭殃。
但是他魏无羡从来做人做事都是只求心安,所谓是非在己毁誉由人, 喜欢就是喜欢,又有什么说不得做不得的。把江澄赶出门之后他又灌了两杯水,还是气不过,不能再当面跟江澄置气但又不想这么放过他,捏着鼠标乱点屏幕时突然心生一计。

23.
江老师最近收到了很多邮件。他在组会上难得跟同学们发牢骚,说我们组找博后的那个广告发出去以后呀,收到了很多应聘的邮件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都是女生,邮件里不写科研经历,写着什么身高体重兴趣爱好,附的照片还都是那种凹了造型的。现在应聘都这样了吗?
大家表面上都噤若寒蝉,低下头装作记笔记,实则各自互相眼神交流,憋笑憋得辛苦。一位年级比较高的师姐不忍心,提醒了一句:“江老师您...是不是从不逛bbs?”

24.
江澄充满疑惑地就去看了,那个帖子很好找,就在十大热门里,标题赫然写着“有志男青年真诚寻伴侣”,他直觉不妙,恶狠狠地按下左键点进去。

ID:鬼将军
自我介绍:本人性别男爱好女,87年生,身高186,颜值见附件。姑苏人士,现居云梦,本校理工科独立PI,有房有车。
希望你:素颜美女,勤俭持家,家世清白,学历本科及以上均可,性格不能太强话不能太多嗓门不能太大花钱不能太狠。对我外甥好。喜爱狗狗者加分。
有意者请联系chengjiang@ymu.edu.cn
发帖ID非本人账号,请勿站内联系,最好附上照片。
附件:江澄与狗.jpg

下面跟帖有嘲讽征友人要求太多太事儿逼的,有骂他大男子主义的,也有人夸他颜正条件好,就是有资本提要求。两派人吵得沸沸扬扬,把这篇帖子在十大挂了整整三天。
江澄怒发冲冠,拍案而起,气势汹汹的要去找魏无羡,宣称要放狗咬他。

25.
晚上魏无羡趴在床上看bbs的评论笑得花枝乱颤,蓝湛从浴室洗完澡出来,看到他这幅样子,嘴角轻轻上扬,温柔地把人捞过来给他擦头发。
魏无羡躺在蓝湛怀里,挪了挪寻了个舒服的姿势,舒服地半眯着眼,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拈着蓝湛棉质睡衣的衣角,半晌终于下定决心似的,抬起头来和蓝湛对视:“不如你搬过来住吧?”
蓝湛有些意外,拿着干毛巾的手顿了顿,问:“为何?”魏无羡笑嘻嘻地摸了一把他肌肉紧实的大腿,道:“没啥,就想和蓝二哥哥天天一起睡觉。”
蓝湛顿时只觉气血上涌,被一句简简单单的话撩得心跳加快,但脑子还算清醒,想到两人同居着实有点高调,难保不会被人寻得蛛丝马迹。魏无羡看他眉尖又要蹙起来,怕他不答应,赶紧加上一句:“只每天一起开车来回,不必和温宁他们说。”说罢又撑起身子去够蓝湛的唇。
蓝湛道了句“好”,右手托住那人脑袋,左手把抱紧,俯下身去接住温软的吻。

TBC

相亲内容参考作者大大微博,有微小改动
江澄的邮箱后缀是Yunmeng University 羡羡直接把人家工作邮箱放上 可以说是十分缺德啦
关于ID鬼将军,魏老师借温宁的账号,本意其实是为了给自己打广告招本科生和博后来着 没想到(x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8 )

© 你看不见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